我真的不想吐槽!凌晨一点看完想安静睡觉的我容易嘛!可是我实在忍不住,这偶像剧的画面感我也是醉了.
开头的追逐戏是什么鬼,雇佣兵?你是在逗我?两个战五渣的小朋友都搞不定你也好意思!不要以为穿插几个高大上的镜头你就是大片了,一辆小尼桑车,你们愣是没追上,一群人愣是让他们跑了,你们的枪是假的吧.而且是在那种地形下!我真的是要哭了,编剧呀,你的脑残片是过期了吧?!雇佣兵多是当过兵的好吧.
没办法,谁让他们是主角.那你们跑就跑吧,吃饭这种事就别惦记了,你们在逃命哎!算了,至少里面的胖子我还可以接受,虽然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他是来干嘛的.
炸车?在这种气氛下,你们严肃一点好吗?
这五毛钱的特效真的可以吗?有点诚意吧,我给你一块钱!
吴邪你敢说你把那个什么头扔下去不是为了砸醒小哥的?!
我的小哥呀,说好的沉着睿智呢?我为啥觉得你分分钟想笑场呢!你告诉我你的头发是谁剪的,我去杀了他!!!!!
我知道邪瓶?瓶邪?这CP很好,我也很喜欢我会说?!但是!这个突然转化的玛丽苏配乐是什么,如果不知道是盗墓笔记,我都以为是三世情缘的虐恋呢.
接下来的画面转换的太快,我表示没看清.
第二集我已经无力吐槽!!

最后吐血总结几点:
1、为了过审,也是拼了,满满的“上缴国家”是在干什么!!!
2、这广告植入太强了,喝这么多红牛你是想干什么!英菲尼迪的颜色不错..........
3、说好的原著剧情呢,说好的天真无邪呢,这些人都出来干嘛,你们回去重来好吗?
4、我想来想去也不明白这H少和三成是来干嘛的,这玛丽苏剧情是想走言情路线吗?
5、真的是剧情不够,颜值凑啊!主角颜值真心高,可我不是来看脸的,靠脸就别叫“盗墓笔记”呀!!!!!
6、看了这五毛钱的特效后,我对后面下墓的情景表示深深的担忧.(补充:这偶像剧的画面感可以调一下吗?我分分钟出戏呀)
7、智商集体下线了
8、编剧是吃了那什么的
9、我觉得我可以去睡了


PS:编剧,你的脑残片可以换了.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如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